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01 字体:【】【】【

  11月25日至26日,长乐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家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11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作专题辅导报告,为统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学习。11月26日,我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学习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孟鑫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学习的中心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保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