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江区统计局组织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05 字体:【】【】【

  2021年8月30日上午,台江区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洪水当前,她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用生命诠释了当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彰显了当代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更好发挥统计“晴雨表、参谋部、信息窗”作用,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和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干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