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27 字体:【】【】【

  2021年8月17日下午,马尾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指导组第七小组组长王定国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省委书记尹力的讲话精神。随后全局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流程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林文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是今年开展的重要专题学习,所有党员必须认真抓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将学习成果带进工作,更好地发挥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定国组长指出,我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希望会后所有党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地抓落实,达到真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的目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