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斗·启航” --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25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24日,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新篇章”等四部分展厅,从中感悟到建党百年来党领导福建人民不断奋斗、不断胜利的奋进历程,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福建发展建设的历史性变革和巨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现场学习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积蓄奋进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统计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和坚强的统计保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