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8-18 字体:【】【】【

  根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仓山区统计局党支部于8月13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平同志主持,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大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个党员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不足,放开思想,畅所欲言,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与人为善的互相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化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看法、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