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莅临我市开展领军企业研发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7-21 字体:【】【】【
    为了解我市领军企业研发创新等基本情况,解决企业研发投入和产学研融合方面存在的困难,7月14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曹寿全总统计师带队到福清市开展领军企业研发情况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了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会计和研发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交流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会计和研发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研发项目、工艺创新、研发经费投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研发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及企业希望政府和部门提供哪些帮助和服务等,就企业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享受、研发统计等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初步了解了企业研发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为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提供了参考依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