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深入推进统计法进党校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7-14 字体:【】【】【
   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把统计法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求713,马尾区统计局邀请福建省统计执法监督二级调研员熊恒全在区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刻领会统计发展改革新论述 依法保障统计数据质量新提升”的专题讲座

 

会上,熊恒全围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计发展改革新论述;切实把握《意见》《办法》《规定》核心要义;加强统计法治监督,着力保障数据质量提升三个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了深度解读,深刻剖析了相关领导干部应当遵守的法律底线和不得触碰的法律“红线”。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学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加深对统计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统计法治意识,夯实马尾统计工作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