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粽叶飘香,近邻共建 --马尾区统计局入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6月10日上午,马尾区统计局联合沿山社区在凤祥小区举办了“粽叶飘香,近邻共建”端午节主题活动,为广大居民搭建了传统文化学习及邻里感情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凤祥小区内热闹非凡,在激情活力的歌舞中,端午活动拉开了帷幕,区统计局志愿者热情地向居民讲解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及诚信统计相关内容。随后,志愿者还组织居民一起包粽子,在分工合作、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邻里乡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干部和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会传统节日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拉近了统计局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加强了交流,为创建和谐社区、平安社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