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观《觉醒年代》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

  近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观《觉醒年代》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觉醒年代》以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为叙事中心,从思想和文化变革的角度观照中国从封建社会到旧民主主义革命并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过程,再现马克思主义如何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中华大地上孕育,如何推动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彰显出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逻辑。此外,这部剧首次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陈独秀、李大钊追求真理、寻找救国救民之路的过程正面清晰展现出来,彰显中国共产党的来历和初心。

  作为统计战线的党员干部,大家进一步表示,将继续观看《觉醒年代》,并以此为教材,用好红色资源,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服务政府决策,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