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组织开展“我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上题为《党旗飘飘、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从党旗的由来、党旗引领我前进、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三个方面学习党史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在统计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员事迹,从统计人的角度,用简洁明快的形式,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统计保障、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