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忆峥嵘 讲党课话初心 ——福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党课讲党史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福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请局领导开党课讲党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朱政副局长以《重走一都红色足迹 弘扬先烈革命精神》为题,讲述了福清市罗汉里游击根据地的红色足迹和革命故事,并表示革命先烈精神激励我们砥砺奋进,作为统计战线的一员,应弘扬优良传统,勇挑时代使命,牢固树立依法治统、应统尽统的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统计工作发展,在先烈的旗帜下,继续奋勇往前。

  黄大豪四级调研员以《披肝沥胆铸忠诚》为题,带支部党员一起重温70年前闽清县上演村革命先辈的历史印记,感受当时革命的烽火岁月,并表示作为统计干部,要学习革命先辈团结人民群众和勇于牺牲自我的优良传统,要胸怀“两个大局”,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史一定要对照要求认真学、刻苦努力扎实学、结合工作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平凡的统计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