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六一”才艺展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6-02 字体:【】【】【

  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统计干部子女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节,福州市统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才艺展示主题活动。局妇委会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征集作品,在6月1日福州统计公众号上以视频和图片合集的形式推送《统计宝贝欢乐秀》。

  本次活动共整理编辑视频或图片作品49件,作品类型包括绘画、书法、唱歌、才艺展示等。视频里孩子们或翩翩起舞,或挥毫泼墨,或演奏钢琴,或在儿童卡丁车赛道上飞驰。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为统计干部职工子女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助力统计宝贝健康成长。

晨晨(10岁)

旻旻(6岁)

兜兜(8岁)

麒麟(5岁)

奥特曼(5岁)

Timi(2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