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暨信用福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18 字体:【】【】【

  为响应我市“匠心驻融城 留你过牛年”留在福清过春节的倡议,鼓励省外务工人员留融过年,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信用建设等文明新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龙山街道瑞亭社区开展慰问暨信用福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瑞亭社区下敖巷留融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保温杯、旺旺大礼包、年历等春节慰问品,切实把福清人民的温暖送到外来务工人员心坎上。

  随后,志愿者们在瑞亭社区开展信用福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群众细心讲解社会信用体系、个人征信问题及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等信用事项,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良好的信用能享受到更好更多的便利化社会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