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暨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4 字体:【】【】【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宣传就地过年,同时倡导文明旅游的理念。1月28日下午,我局赴石竹山风景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暨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党员志愿者们为来景区参观的游客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倡导书,提醒游客们注意佩戴口罩,同时耐心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就地过年的防控倡导。 

    

  随后,大家也对景区中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向游客们宣传文明旅游及保护环境的理念,对于景区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了捡拾。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宣传了文明旅游的理念,更是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收到了景区游客的一致好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