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罗源县统计局开展车站疫情防控平安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4 字体:【】【】【

      

  创建平安县城,进一步缓解春运疫情防控压力,2021127日,罗源统计局安排志愿者在闽运车站开展了车站疫情防控平安宣传志愿活动。为春运旅客、出行群众等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重点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通过人工通道、证件号记录等手段协助快速便捷通过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进出过往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对其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在春节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余份。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增强了居民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从而成为平安罗源的支持者和执行者。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