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动部门开展建设领域统计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2-02 字体:【】【】【

 

  近日应市城乡建设局邀请,我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联合其开展建设领域统计知识培训会,向相关建设项目业主单位(企业)、建设系统相关的业务人员培训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知识。 

    

  培训会上,我局固投处同志从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义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规范要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中规定的投资项目统计范围、报表主要指标释义及填报依据、注意事项等,以及投资项目入库流程和所需材料。 

    

  福州市城乡建总、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市自来水公司、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榕城港务等十几家业主单位(企业),市城乡建设局各统计制度执行处室,各县(市)区城乡建设局等单位负责统计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学习,全体参训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相关报表制度要求,投资项目入库及报表填报方法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了全市城乡建设领域基层统计基础,提升了投资领域的统计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