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召开新入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29 字体:【】【】【

   

    为了解新入职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新入职青年干部相互交流的平台,使新人尽快融入集体,顺利完成角色转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我局于1月29日下午召开“时代新人,统计先锋”新入职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锦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优秀青年处长、负责人、8位近3年新入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 

    

    陈杰副局长做开场发言,从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样才能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鼓励青年干部勇于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新入职干部逐一发言,交流了入职以来的所见所感、在工作中的收获体会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彭锦华局长对新入职人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新人员的加入为我局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勉励大家要积极投入到统计事业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华。 

    

    她强调,新干部入职后,一要勤学,通过自学、向身边的同志请教等方式提升自身能力。二要爱岗,干一行爱一行,展现良好的统计局新人形象。三要敬业,认认真真做事,保持干事的激情和活力。要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岗位,踏实作为,争当优秀统计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