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28 字体:【】【】【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1月22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初心使命,围绕推进统计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及下属单位的意见与建议。党组书记彭锦华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查摆的6个方面,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着力为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党组还采取了发函等形式,征求了省统计局相关处室、市直相关部门及下级党组织等的意见建议,结合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一并列入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梳理研究,深化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局的统计服务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