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28 字体:【】【】【

       

    1月25日,福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彭锦华主持会议。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参加专题研讨。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切实提高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政治站位,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上,作了深刻的研讨发言,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为高质高效的开好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大局方向,党组要学在前、带头学;二是在深入学习中,提升能力和素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三是在深入学习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着力提升数据质量,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四是在深入学习中,强化担当展现新作为,面对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要求,要有迎难而上的底气和信心;五是在深入学习中,严于律己,班子成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学在先、干在前,严守纪律规矩,走前头、做表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