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各地工业统计年报培训会陆续展开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20 字体:【】【】【

   

    

  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福州各县(市)区分期分批召开工业统计年报及定期报表布置暨培训会,深入开展工业统计业务及统计法律法规培训。 

    

  2020年12月中下旬,马尾、仓山、连江、长乐等地分12场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人数达到1082;2021年1月中旬,福清市统计业务培训分4场进行,福清市各镇街、企业共200余人参12日,永泰县召开工业统计年报会及定期报表培训会,参会人数达43人。 

    

  会上, 各县(市)区工业统计人员安排部署了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对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数据上报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部分县区还邀请统计法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加强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告诫各级统计人员要牢记统计原则,坚守底线。 

    

  福清市统计局举办年报及2021年定报培训班: 

   

 

 

  永泰县召开工业统计年报会及2021年定期报表培训会: 

   

 

 

  长乐区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仓山区统计区召开新提升规模工业企业报表培训会: 

   

 

 

  连江县召开工业统计制度培训班: 

   

 

 

  马尾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工业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统计工作培训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