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开展“小升规”工业企业现场核实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12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工交处《关于切实加强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严格名录审批工作的审核把关,加强现场核实,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工交处抽派人员集中走访部分“小升规”企业,对于行业分类存在争议企业,还邀请省局工交处一同前往进行现场查看。 

    

    工交处分赴仓山、晋安、闽侯等地,走访了福州亿维格电子、福建若可食品、福州川兴园林、中鹏环保等多家企业,查看企业生产场地,核实企业生产规模,现场核对申报材料,并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讲解数据报送的注意事项以及统计法律法规红线。 

    

    通过走访,市局工交处进一步敦促县区提高重视,严格把关,确保名录管理做到应入尽入、应出尽出、真实准确可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