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江区人普办召开台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

   

  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2020年12月30日下午,台江区人普办召开台江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王冰分析指出了我区行业职业编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目前编码实际情况,进行了再布置。对接下来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提高行业职业编码正确率,保证编码质量。二是要收集完善各类人口普查资料,做好归档整理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保密相关要求,对普查所取得的数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泄露 

    

  接着,区人普办李励恒对平台操作、行业职业描述不清、编码分类有误等我区共性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切实加强数据质量控制。 

    

  最后,区人普办对我局包街人员分行业进行分工,切实加大审核力度,确保行业职业编码工作高质量完成。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