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举办全市基本单位统计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

    

 

  

    

  12月30日,福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统计业务培训班,布置2020年年度及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工作及调查单位审核程序应用培训。 

    

  培训班上,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金昌勇对调查单位审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按规定做好名录库统计业务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调查核实,确保调查单位数据真实可靠;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基本单位统计业务知识水平。随后,市局名录统计业务人员对2020年度及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调查单位平台操作应用进行了培训,最后对各县(市)区调查单位审核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各县(市)区统计局基本单位名录分管领导以及业务人员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及时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基本单位名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促进业务人员熟练掌握审核工作要求及程序操作,确保调查单位审核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