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举办“统计法进党校”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25 字体:【】【】【

 

  

    

  11月17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市委党校邀请为主体班次2个班的学员作了题为《强化依法统计意识,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的专题讲座。彭局长从“用数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日常统计监测工作、用统计法保证统计数据质量”三个方面强化依法统计的内容。 

    

  讲座突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统计改革建设作出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意见》《办法》《规定》和国家统计局汇编的《选编》内容以及统计法的核心要义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开展统计法进党校宣传活动,让党校学员进一步提升了对统计法律法规等相关业务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切实提高统计法治观念和意识,为全力推进全市依法治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