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参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13 字体:【】【】【

    

  11月4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市民积极主动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登记过程中,刘卓群按照本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接受玉屏街道金墩社区普查员询问。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刘卓群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到平板电脑中。随后,刘卓群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登记完成后,刘卓群一行深入玉屏街道一拂社区、龙江街道下梧村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并开展入户调研工作。刘卓群向两位普查员了解这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情况,普查员向刘卓群作了简要汇报。刘卓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8466名普查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入户过程中,刘卓群向市民了解人口普查工作知晓度,鼓励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依法履行普查义务,如实填报普查信息,充分展现福清市民的良好形象。 

    

  刘卓群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摸清全市人口家底,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高效、精准、严密地做好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