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06 字体:【】【】【

   

    

  11月4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计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学思践悟,加强统计服务水平;三要科学、依法统计,确保工作落实更到位。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