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要求倒排工期高效推进普查摸底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17 字体:【】【】【

  10月17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人口普查专题会议,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彭锦华听取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  

    

  彭锦华指出,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了攻坚阶段,摸底数据质量将直接关系到普查的效率和质量。要求,一是人普办要增强攻坚意识,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摸底工作职责分工,确保摸底各项工作有人抓、有监督、有落实;二是要加强普查平台数据审核,每个县区要有专人负责审核,确保普查数据有监测、有反馈、有落实,保证进度和质量双落实,对于共性问题要形成市级问题解答和处理方法下发至基层;三是要增强数据质量意识,补齐短板,开展市级摸底阶段调研督查;四是要按照省办要求做好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普查登记和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的工作;五是要广泛开展宣传,要在地铁、公交、短信、LED、E福州APP、成员单位公众号等开展立体宣传,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