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15 字体:【】【】【
 

  “您好,我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10月11日,伴随着普查员的敲门声,标志着仓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进入现场调查阶段。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采用普查员入户登记,或由住户通过小程序自主填报的登记方式进行。入户登记时,普查员将佩戴统一颁发的两员证件,开展入户摸底、入户登记、比对复查和质量验收工作。人口普查中获得的个人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和泄露,不得用于人口普查以外目的。 

    

  镇街、园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持续走街入巷、逐门逐户进行实地走访,摸清每个住房单元的数量及具体位置。通过面对面向住户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耐心讲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询问摸底信息,了解住户人员的大致情况等,及时向上级人普办反馈遇到的问题,为下一步人普正式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山街道金骏社区开展入户摸底调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