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人普办召开户口整顿资料数据处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13 字体:【】【】【

 

 

  109日,福州市人普办组织户口整顿资料数据处理培训会,各县(市)区、高新区人普办主任、数据处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户口整顿资料是人口普查数据的重要数据来源之一,对普查摸底等工作具有相当大的参考价值,充分发挥户口整顿资料作用,有效开展普查登记信息与户籍行政记录的比对工作,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数据处理工作的重要性。数据处理工作贯穿普查工作始终,要充实数据处理组人员力量。 

  明确处理流程。各地人普办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通知及方案,严格遵守国务院、省人普办的要求及规定,明确户口整顿资料的处理流程,做好户口整顿资料的整理、导入、审核和上报等工作。 

  严格保密处理。各地人普办要指派专人负责户口整顿资料的处理,数据处理过程严格遵守有关保密规定,全程保密,切实做好户口整顿资料的数据安全管理。 

  规范销毁流程。各地人普办做好数据处理工作,管理好各类存储数据,统一封存存储介质,工作完成后统一进行销毁,规范销毁流程,做好户口整顿资料数据处理的保密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