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统计法进机关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0-13 字体:【】【】【

 

  10月9日至10月10日,福州市统计局在东部办公区机关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统计法进机关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及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全面推进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发放了人口普查宣传手册、致住户的一封信和统计法宣传手册等宣传折页,并扫码关注“福州统计”回复“七人普”或“人口普查”,进行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竞赛活动。题目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现场登记阶段、普查的内容、普查的对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答题,现场机关干部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超过千人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机关干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程度,进一步鼓浓人口宣传月活动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