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9-21 字体:【】【】【

 

   

  9月16日,永泰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普办龚元婷、黄永盛、刘春辉莅临指导。 

    

  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叶知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叶知瑞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厘清思路,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人口普查;二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培训、确保人口普查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毫不松懈抓好下阶段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两员职责、普查摸底工作、户主姓名底册、普查登记工作细则、普查表填写说明、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各乡镇要按照普查法律法规、保密要求做好人口普查各个阶段工作。现场还进行了测试并讲解试题,组织签定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保密承诺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