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召开农村统计质量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9-11 字体:【】【】【

   

    

  2020年9月9日,福清市统计召开农村统计工作质量检查工作会议。24个镇街农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翁文峰书记围绕当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基层统计员做好农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农业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实地走访调查,深入了解本地区农作物种植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农业统计实现应统尽统,不缺项、不漏项。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规定,做好农业统计工作的资料收集、汇总和上报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完善档案痕迹材料管理,确保农业统计工作依法开展、有章可循、有据可查。 

    

  会议要求24个镇街带上2019年年报分村台帐及2020年1-2季度分村台帐进行分组检查。会上,24个镇街统计员对数据质量自查情况进行汇报,市统计再根据汇报情况和检查情况,对个别薄弱的镇街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