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普办到我市调研“七人普”建筑物标绘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8-07 字体:【】【】【

   

  8月4日,省人普办郑盈四级调研员、林玮四级调研员一行到我市罗源县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进展情况,并先后在罗源县凤山镇城关村、碧里乡碧里村对区域划分绘图与建筑物标绘工作进行了指导,市人普办主任、曹寿全总统计师陪同调研。 

    

  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就罗源县人口普查工作、统计工作、罗源县经济形势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罗源县人口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落实国务院七人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普查经费落实及其物资准备情况、普查区域及建筑物标绘培训情况、普查区域及建筑物工作开展情况、“两员”选聘组织开展情况、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首先肯定了罗源县现阶段人口普查工作的成效,并就普查小区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展较慢等情况提出了要求,指出建筑物标绘工作是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在时间点内高质量完成。 

    

  随后调研组在罗源县副县长张昆鹏的陪同下,到罗源县凤山镇城关村、碧里乡碧里村对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实地查看建筑物标绘质量,现场指导调查员和指导员标绘方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和解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