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开展“迎八一 强担当”党日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8-06 字体:【】【】【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1日,中共福州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开展“迎八一 强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以及观看影片的形式展开。 

 

    

 

 

  支部党员们先是集中学习了王宁书记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今年市委市政府推出的16个重大项目行动方案。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强担当,敢作为,做好统计监测,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企业,全力助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此后,支部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创建人民军队的历史伟绩,倍感振奋,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用献血换来的安定与发展,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一己之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