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局赴闽清县调研指导贸易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8-04 字体:【】【】【

        

  为了解当前“双百双千”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变化以及贸易统计制度的执行情况,7月31日,福州局贸外处人员前往闽清县调研指导贸易统计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两家“双百双千”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遇到的新问题以及对下阶段经营情况的预判,与此同时,还通过查看企业相关原始材料对企业上报的贸易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核查,就贸易统计相关问题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还就贸易统计工作与闽清县统计局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对“双百双千”重点企业、新入库企业的关注监测,加强产业及企业情况调研,及时发现问题,确保不重不漏、应统尽统,准确反映行业运行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