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8-04 字体:【】【】【

 

 

 

  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永泰县紧接着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永泰县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同志作了讲话。各成员单位、乡镇分管领导,县人普办各业务组组长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人口普查前期工作,通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情况,对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一要落细工作要求。主要领导要切实负主责,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分管领导具体抓,细化工作任务,做好规划进度,确保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纵向与横向联系,全面抓好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抓好普查户口整顿、政策保障、比对核查、宣传等关键工作任务。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县资源规划、民政、公安、卫健等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采取有力措施,各负其责凝聚工作合力,按时保质完成“两员”选聘、培训及普查资料及时提供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在宣传保障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宣传实效,让人口普查家喻户晓;在督导保障上求实效,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对普查工作进行督促,实时解决普查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