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历程 福清市统计局开展纪念“七一”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7-0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为主线,演绎了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我党先烈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的丰功伟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福清统计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