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统计局召开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培训班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7-01 字体:【】【】【

  为探索通过不同渠道进行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的可行性,了解当前知识产权产品投资在规模、速度、结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根据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好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工作,长乐区统计局于6月29号召开知识产权产品投资培训班,各乡镇(街道)负责投资统计的分管领导、统计员、区统计局负责一套表统计的相关专业人员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试点的目的、范围、调查内容和报送方式及报表的主要指标进行详细的讲解,会上陈惠玉副局长提出本次试点工作的重点在于试可行性、试方法、试指标、试数据来源,因此要求要尽量多地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为后续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