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积极参加2020年度党员轮训班线上培训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7-01 字体:【】【】【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党员轮训班线上培训方案》要求,6月30日上午,我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0年度党员轮训班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黄金煌以及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讲师陈拓新先后为党员干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以总书记为标杆  做优秀共产党员--从<习近平在福州>中感悟领袖魅力》。黄校长从《条例》制定的过程和基本内容出发,结合福清党建工作实际给大家作了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陈主任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生活点滴,从做人、做事、做官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标杆,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示受益匪浅,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支持支部工作,为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夯实支部工作,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同时,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严于律己、严于持家、严于率下的高尚品格,坚定政治方向,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