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扎实筑牢统计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30 字体:【】【】【

  为了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马尾区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统计局全体成员严肃地观看了原楚雄州州长杨红卫的案件。从杨红卫下指标购买高端葡萄酒以提升地方经济的虚假政绩、盲目征地建造葡萄园的面子工程等,告诫干部职工一方面要追求正确的政绩观,不搞形象工程,一切工作实绩要经得起实践、群众的检验;另一方面要遵循科学发展规律,因地、因时制宜,着眼长远发展,不损害公共利益和国家的长远建设。 

  党组书记夏林文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牢牢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参会人员受到深刻警醒、震慑,并表示在统计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统计底线,依法纳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