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投资处来榕开展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02 字体:【】【】【

  为推进2020年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工作,寻找发现试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建议,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5月底,省统计局投资处刘志昭处长一行赴我市开展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工作调研。 

  调研采取邀请企业座谈、部门座谈、深入重点企业指导交流等形式,在鼓楼、长乐、闽侯、马尾等地铺开,邀请了省移动、省联通、省电信、省市铁塔、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人民出版社等企业针对试点制度方案及报表指标体系、源头数据采集等进行深入探讨。与鼓楼区统计局、长乐区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基层乡镇街道等部门开展座谈,深入长乐永荣锦江、复寅精准医学,闽侯星网锐捷、摩尔软件、祥鑫新能源,马尾星云电子等重点企业,对知识产权产品投资试点进度进行培训,参会人员就指标、取数来源、业务情况等具体试点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为后续试点工作的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