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名录数据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02 字体:【】【】【
 
  我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统计局《关于做好接收新增单位名录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连江县基本单位名录更新、维护工作。

  一、高度重视名录更新维护工作,做到责任分明。根据上级反馈的名录清单,以单位注册地所在地址为标准,把新增单位落实到各乡镇,由乡镇负责更新维护。 

  二、加强乡镇统计人员名录维护培训。由于疫情影响,为了让乡镇统计人员能独立完成名录维护工作,按照名录系统操作手册,采用微信、QQ、电话等形式开展培训。并要求他们通过微信、电话及网络查询等非接触方式核实新增企业的基本信息,做好单位名录数据更新工作。  

  三、充分发挥县人普办工作人员的作用。在他们大力协助下,重点专业和重点乡镇得以顺利完成名录更新维护工作,起到骨干作用。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已完成了1660家工商新增单位、774家工商变更单位,13家编办、民政单位和21家工商注销单位信息核实,圆满完成了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