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网上祭扫,云端寄哀思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02 字体:【】【】【
 
  险岁峥嵘驰战场,英魂磅礴垂青篇。又临清明,马尾区统计局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有效引导和带动干部职工不在疫情期间扎堆聚集,开展网络云端祭扫烈士墓,献花革命先烈,看烈士事迹,学烈士精神,踏上一次红色之旅,全局干部参与活动。

  一是网络献花,寄托哀思。区统计局全体干部通过登录福州市“清明纪念”服务平台,为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中的烈士献上献花,深切体会英烈们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和人民大众利益而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致以最绵长的怀念。 

  二是学习事迹,传承之志,区统计局以此次福州“战役”24小时行动为缩影,投射了为抗击疫情防控斗争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医护战士们磨砺责任担当之勇、共建克难无畏之气,真正使在座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生命的无畏。 

  三是肃立默哀,缅怀逝者。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组织下,全体起立默哀一分钟,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与此次防治新冠疫情而英勇献身的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