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鼓楼区统计局荣获2018年鼓楼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31 字体:【】【】【

 

  “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鼓楼区统计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压奋进,全力以赴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提供统计服务保障,为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2018年,我局被评为鼓楼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综合统计科科长杨晓丽被评为先进个人。  

  “抓项目促发展”是我区推动项目支撑带动作用的重要行动,我局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共享项目立项、备案、施工许可、统计数据等相关信息。及时梳理 “一抓一促”项目清单,确保全面、准确反映项目建设成果。 

  新的一年,鼓楼区全体“统计人”将结合“争当排头兵”系列竞赛活动,守正出新,担当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保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