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江区统计局召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学习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31 字体:【】【】【

 

  为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局于2020年3月26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视频会议《全面整治安全隐患 全力防止疫情输入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部署推进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薛萍局长对当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仍需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 

  二是做好一季度主要指标监测,认真研判一季度经济发展形势。 

  三是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在特殊时期体现统计人的担当。 

  四是深刻汲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局办公室对办公用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局干部职工要对自有住房是否存在违建等情况进行自查,扎实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