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着力三方面做好交通运输能源消费调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30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加强部门协作、沟通指导、数据审核等工作,积极做好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能源消费调查。 

  一是联动部门,收集基础资料。主动协调市交通部门、市交警支队、市港口管理局等单位收集水路运输企业名录、港口能源消费和民用车辆拥有量等相关统计资料。  

  二是上下配合,细化业务指导。严格执行报表制度,组织县(市)区对水路运输企业、相关载客(货)汽车的能源消费情况开展统计调查,及时指导基层专业人员对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填报指标情况和工作进度细致把关。 

  三是注重审核,确保数据质量。根据道路运输具体情况,加强对车辆百公里耗油、行驶里程和加油费用等重点指标的审核。采用人工审核和程序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做到随报随审随录,解决调查工作中出现的企业地址变更、数据漏填等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