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国珍副区长到马尾区统计局 指导2019年经济指标分析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2-28 字体:【】【】【
 
   近日,马尾区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经济指标分析汇报会。区政府副区长徐国珍,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到会并展开点评指导。

  马尾区统计局负责GDP核算、工业、服务业、批发零售、固投、建筑业等专业人员从各自专业年度指标完成情况、新企业入库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专业人员汇报后,区发改局、工信局等分管领导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及掌握的经济运行情况,与局专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并从深化部门协作、加强专业人员统计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 

  徐国珍副区长对区统计局本次开展的2019年经济指标分析交流给予了肯定,对各专业人员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学深学透统计调查制度,及时做好企业入库,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二要做好经济分析。要结合本区的经济运行情况,把握经济运行规律,充分利用统计数据开展分析研判。三要加深部门联系。要充分发挥各经济主管部门的作用,完善部门交流协调机制,做好部门统计数据资源共享,为区政府各项政策的制定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最后,徐副区长代表区政府给统计局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