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鼓楼区统计局展现速度硬度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
 
  “我们的力量虽然微小,但是作为全区一员,任何战力都要输送到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自疫情伊始,鼓楼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时刻关注事件动态,积极响应全区工作要求,做到一个通知就到岗,一声令下就上前,担责守则,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合力。

  春节假期至今,鼓楼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区防控工作要求,派出数名业务骨干加入区指挥部监测隔离组开展数据筛查工作,充分发挥业务能力优势,在海量数据中通过大数据筛查手段,精准提供摸排对象,并对摸排结果进行不同维度的分析统计,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数字化防控贡献力量。同时,在日趋严峻的防控形势下,除驻区干部外,我局发动所有在职干部联系挂钩的大凰山社区,按社区安排在凤凰北新村卡哨驻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测量体温。在战“疫”的关键时期,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分担压力,将服务落在地、落到实。 

  疫情面前,鼓楼区统计局运转的脚步未曾暂停!无论是在抗疫一线尽绵薄之力的干部职工们,还是留守在家需要进一步观察的归榕人员,我们会克服困难,以同舟共济的心态和大局意识,为打赢防控疫情的战“疫”汇聚全局的勇气与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