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2-06 字体:【】【】【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加强广大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12月4日上午,县统计局精心组织,在陈第公园举办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统计局布置了主题宣传横幅和普法展板,向群众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知识读本以及宣传品,引导群众充分了解《统计法》和统计工作,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氛围热烈,以“手递手”的方式将统计法精神传达给公众。 

  此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统计干部自身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加深了统计干部遵法守法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营造了理解统计、支持统计、依法统计的良好社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