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召开四大专业暨统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2-0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计数据质量,我局于11月29日召开了服务业、商贸业、工业、固投统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福州市统计局专业处4个处室的讲师为我经济工作专业人员授课区统计局局长刘平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城调队队长黄兰芳主持会议各镇街、金山工业园区、新区仓山功能区分管及相关专业经办人员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统计局讲师结合我区实际,服务业商贸业工业、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专业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统计干部统计业务水平统计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了依法统计的法治氛围为做好全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区统计局局长刘平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区统计局城调队队长黄兰芳主持会议 

   

  市局服务业处何捷讲师培训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知识 

    

  市局贸外处潘登讲师培训规模以上商贸业统计知识 

    

  市局工交业处肖燕讲师培训规模以上工业统计知识 

    

  市局投资处蔡晓璐讲师培训固定资产投资知识 

    

  区统计局王惠源讲师培训法律法规业务知识 

  

 


收藏】【打印】【关闭